close

板橋區簡直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

短短的一條巷弄裡可以有3、4家店,而且每一家都各具特色

沒想到早午餐的市場這麼大可以支撐這麼多店家

本篇要跟大家介紹    光權 Kuang's Bistro

一家燈光美氣氛的早午餐咖啡廳~~~

店外觀.png

店面的相當的低調沉穩

灰色石磚搭配著綠色植栽

室內空間.png
推開門進到店內

相較店面的黯淡的色彩,一切明亮了起來

使用黃色的燈光,不只營造氣氛,也讓餐點顯得更加美味

擺盤.png
店內的位置不多,差不多十幾個位置

我和朋友坐在吧檯的位置,近距離看店員用心料理以及擺盤

用料非常實在,食材也很新鮮

四位店員在不大的空間內忙進忙出,彼此默契相當好

不疾不徐地,依序完成每一道餐點,將食物送到客人面前

而且開放式廚房,顧客看得到料理過程,吃起來也比較安心~

菜單1.png
菜單2.png
菜單3.png

餐點的價位差不多250~180元左右,低消是一杯飲料

菜單也有蛋奶素可以選擇,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來~~~

我和朋友分別點了

北歐面開三明治-橙香烤雞腿排

北歐面開三明治-酪梨馬茲瑞拉起司番茄蘿勒

北歐面開三明治-油漬鯷魚煙燻鮭

橙香烤雞腿排.png
酪梨馬茲瑞拉起司番茄蘿勒.png
油漬鯷魚煙燻鮭.png
給你滿滿的生菜,生菜滿到看不到三明治本人啦~

感受到店員精心擺盤,除了主餐之外,還有附上烤馬鈴薯塊以及甜洋蔥

食用方式是主食、生菜、吐司,一起入口

我吃的是煙燻鮭,單吃魚肉會覺得口味較鹹膩感,搭配著生菜及吐司後,可以降低鹹度好入口

名片餅乾.png
店家另外也有販售餅乾、咖啡豆

因為朋友吃素(蛋奶素,不吃五辛)

所以點餐時和店員特別確認一下餐點是否含五辛

意外得知唯一的男性店員原本也是素食者,而且是胎裡素

後來為了試吃餐點是否ok,才開葷吃肉

很貼心地幫我朋友把有使用到五辛的食材更換成別的食材

總體來說,我覺得很不錯,會讓人想再光顧,吃吃看其他種類的餐點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!!!​







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按讚,並且分享給你的朋友 

方便的話也可以順手點擊廣告來支持我哦~ 非常感謝您 

歡迎關注我,才可以收到最新消息哦!

你的支持將會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  

也歡迎追蹤其他社群哦~ ​​​​​​

ig.png
IG會放上我平常自己料理煮飯的紀錄

推特.png
推特不定時放上手繪或電繪的插圖

我們下次見~~~

arrow
arrow

    喂? 我是尾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